close

物件比對的時候 

==是比是不是同一物件(比hashcode)

equals是長的一樣就好

要依不同狀況來比較

例如說

剛剛我在Android裡 我要判斷他如果在EditText裡沒有輸入  我要使用Toast來提醒他 要輸入

我用了input_value.getText().toString()=="" 結果程式FC

我改成了input_value.getText().toString().equals("") 就OK了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物件比對 equal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